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肥皂泡400字作文

肥皂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的時候,遊戲的種類很多,其中從我最愛玩的是吹肥皂泡。 

  我們只要把碎肥皂放在一個小碗里,攪拌攪拌,放一小會,就可以了。拿出一根吸管,蘸上粘稠的水,輕輕的吹。你看!大泡泡、小泡泡像是許多小精靈在翩翩起舞! 

  吹起來的肥皂泡很美麗,在陽光的照耀下,每個泡泡里都有一個彩虹。那七彩的光線在那晶瑩透明的光球上轉動。很小的泡泡就會顫巍巍的光影凌亂。慢慢地飛向遠方! 

  這夢幻般的肥皂泡是我小心地吹起來的,看着她輕輕地飛走。她是那麼圓潤,那麼透明,那麼美麗……目送着她,心裡充滿了快樂、驕傲、希望。彷彿走進了童話的世界! 

  他們飄啊飄,飛啊飛。飄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身旁,和她玩耍,這樣小女孩在臨死之前就會感到快樂和幸福;飄到醜小鴨身上,告訴它只要心中有夢,總有一天會變成白天鵝;飄到驕傲的同學身邊,告訴他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落到失意的人身旁,讓他們感覺到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真正的未來! 

  肥皂泡你就像詩、你就像夢,讓我遐想,讓我難以忘懷。你就像一閃而過的流星,將成為我記憶中的永恆!

肥皂泡 標籤:肥皂泡作文 肥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