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肥皂泡兒500字作文

肥皂泡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肥皂泡兒 

  今天中午,我正在做《黃崗小狀元》,忽然看到本子上有一篇冰心寫的《肥皂泡兒》。於是,我便饒有興趣地看了起來。 

  裡面說,冰心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就是吹肥皂泡,還介紹了有關做肥皂水的方法。吹出來的泡泡五彩繽紛,閃閃發光,有些還不怎麼容易破……。讀着讀着,我越來越想自己做一瓶肥皂水了。 

  說干就干,我跑到衛生間,拿了一塊肥皂,又到床頭柜上拿了一個我珍藏的晶瑩剔透的玻璃瓶。 

  我用泥塑刀從肥皂上削了一點碎肥皂,放到一個玩具小碗里搗成泥。看看差不多了,我就放了水在碗里攪啊攪。水慢慢變成了半透明的白色。我找了根吸管,沾了點肥皂水,一吹,哎呀,沾的肥皂水全被我吹了出來。我又試了幾次,都是這樣。我加了點洗潔精在水裡,又試了一下,可還是這樣。我覺得一定是肥皂水有問題!於是,我把泡泡水全倒了,換上了葡萄味的洗手液…。.  

  這種肥皂水倒是很不錯,可我又發現,原來是吸管不好。我又做了一個“q”字型的東西,可這還是吹不出來,我又在上面的圈上?了絨毛線,毛線鬆了,我又用膠布把它粘好…。. 

  共計經過了5次失敗,我終於調好了肥皂水和工具!工具沾上肥皂水,往上一吹,許多大大小小、五光十色的泡泡就會蹦出來,而且不容易破!一大片軟悠悠,輕飄飄的泡泡在空中飛翔。有的飛向小山,有的爬上樓房……目送着它們,我的心中充滿了快樂、驕傲與希望!

肥皂泡兒 標籤:肥皂泡作文 肥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