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他有兩面臉,一面是溫柔的臉,這一面臉就像夏天那燦爛的陽光;一面是憤怒的臉,這一面臉就像即將噴發的火山。

  “嚓嚓!”我的筆桿飛快地移動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突然,我停下了筆,伸了個懶腰,大步流星地走到正沉迷在電腦中的爸爸身旁。我用手在他的眼前晃了一晃,他突然轉過頭來用憤怒的眼光看着我說:“你站在這兒幹什麼?還不趕快去做作業!”我想,這下可完了,這座火山又要爆發了,我嚇得直發抖,不知是坐好還是站好。我吞吞吐吐地應道:“我……作業做完了。”他頓時像京劇中地臉譜似的,一座將要爆發地火山就這樣變成了死火山,他用溫柔地眼光看着我,高興地說:“兒子,走,我們去健身去!”這時我懸起來地心才平靜下來。

  健身回來后,爸爸該檢查作業了。他輕輕地翻開作業本,一道題一道題認真地看,我心裡不僅緊張起來,因為媽媽平時規定作業不能錯5個字以上,沒想到我竟錯了10個字。爸爸不禁又換了一張兩,他用嚴厲地眼光盯着我,那眼神就像一把劍刺痛了我,我的肌肉不禁一松一緊,他還說:“你怎麼錯了這麼多字?”我聽了,真不知是聽他罵好,還是去改錯。

  我的爸爸真是一個兩面臉!

  指導教師:陳玉芳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