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這場球太精彩350字作文

這場球太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好去踢足球。我們沒有足球場,於是找了一片空地,作為規定的場地進行比賽。

  我和邢飛揚、嚴鑫智三人一組,剩餘三人作為另外一組,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邢飛揚可是飛毛腿,他的任務是傳球,嚴鑫智身體棒,負責守門,我反應快,負責射門。進攻開始了,我們一傳一射,可是射門沒成功,被對方守門員穩穩地接住了球。

  他們也開始組織進攻,第一個人往前一站,後面那個往前一傳,超過了我們組的一個人,我們只好把他圍起來,讓他無法傳球,我使用鏟球,把他們的球鏟了起起來,我臨陣一腳把球給踢進了球門。經過幾個回合的奮戰,第一局我們終於取得了勝利。

  下半場,交換場地后,他們先發起進攻,可是都被我方一一化解。始終攻破不了我們的防線,又是一個漂亮的射門,進球了!

  這次比賽我們贏了,靠得不是力量,而是靠機智還有相互配合。

  二年級:穆清和



這場球太精彩 標籤:一場球賽作文 精彩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