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公園裡的故事450字作文

公園裡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時不時還有涼爽的風吹過來。於是我問姐姐要不要一起去公園玩,姐姐也高興的說,不能辜負這樣的好天氣,收拾好了,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出門了。

  我們去公園之前先去了超市,買了零食和水。到公園的時候人很多,大家都很高興,有老人,有小孩,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聊天。姐姐也很高興,然後說要給我拍照,我剛開始有點害羞,後來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我們有點累了,就到一個有樹的河邊坐着休息,然後一起吃零食,吃完了我就打算河裡扔,姐姐及時的阻止了我,突然她有一點生氣,她問:“你為什麼往河裡扔?”我說:“旁邊的阿姨也扔到河裡了啊!”姐姐看了一眼,嘆息了一聲說:“小紅啊,你想想如果你把垃圾扔到河裡,河水被污染了,河裡的魚兒沒有生活的地方,等河水變臭,人們也不會再到這裡來了,也沒有了休息娛樂的地方,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必須好好珍惜保護它!”我認真的看着姐姐,然後把垃圾撿起來,飛快地跑到遠處的垃圾桶,感覺自己很羞愧。

  是啊,我們就像魚兒,離不開水的,如果我們不珍惜,誰會替我們保護它?

  從小事做起,從我們做起。保護水源!



公園裡的故事 標籤: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