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爸爸的理由250字作文

爸爸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寒假到了,爸爸說要帶我去香港玩。寒假的第一天,我便問爸爸,“爸爸,我們哪一天去香港?”爸爸說:“哎呀!去香港的簽證我還沒辦呢。這幾天抽空去辦理一下。”

  過了幾天,我再次問爸爸,“爸爸,什麼時候去啊?”爸爸說:“最近人太多了,簽證還沒辦好,你寒假作業做好了嗎?沒做好,我是不會帶你出去的。”

  接下來的幾天,我瘋狂地做寒假作業。好不容易做完了。我又去問爸爸,“爸爸,我寒假作業做好了,到底什麼時候去?”爸爸有點不好意思地說:“你看,寒假馬上就要過完了,現在票都沒買好,香港肯定是去不成了,要不我帶你去近的地方玩三四天。”

  可是,爸爸公司的新年假期過完了,爸爸又投入到工作中去了,把帶我出去玩的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唉!就這樣,我寒假什麼地方都沒去成。爸爸不去旅遊的理由可真多。



爸爸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