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冬天3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

  冬天來了,冬天來了,天空中飄起了鵝毛大雪,像柳絮,像楊花,還像亭亭玉立的美女在空中翩翩起舞。

  雪停了,大地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汽車被雪蓋住了,就像給汽車蓋上了棉被子,大樹被雪蓋住了,就想給大樹穿上了厚棉襖。

  校園裡,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紛紛跑出教室,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你瞧,一個小朋友準備偷襲另一個小朋友,“啪”的一聲,雪球打到了那個小朋友的嘴上,哈哈!另一個小朋友變成了白鬍子老爺爺。

  街道旁,工人叔叔們正在製作冰燈,晶瑩剔透的冰燈很好看,但如果你晚上去看冰燈,你就會看到五彩繽紛的冰燈。冰燈的樣子有很多,比如說:米老鼠,唐老鴨……

  這就是我家鄉有趣的冬天,南方的小朋友冬天的時候一定要來這裡看一看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