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溫暖600字作文

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溫  暖

  二(1)班  葛丹瑤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我的手生凍瘡了,腫的像“高山”一樣,成了“大紅包”,好難受啊!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突然覺得手痒痒的,連忙抓起來,東抓抓,西抓抓,抓個不停。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得去樓下擦藥膏,剛擦上時,絲絲涼意直入手心,頓時感覺清爽了許多,手也不癢了。可是,沒過多長時間,手又癢起來,急得我不知所措。還有,在吃飯的時候,手也經常發癢,癢得手都轉了起來。吃一口,轉一下,吃一口,轉一下……我這才明白,生凍瘡不僅難過,而且還影響吃飯。   

  看到我的手癢成這個樣子,家人都很擔心,替我暗暗着急。   

  爸爸看見了,馬上來到我身邊,用他的兩隻大手夾住我的一隻小手,上下左右按了一次又一次,東南西北揉了一遍又一遍。有了爸爸的關心,我的手頓時不覺得癢了,安靜地吃起飯來。吃了飯,爸爸又給我擦了藥膏。告訴你,我爸爸也生了呢!而且生的比我還厲害。可為了我,他給自己擦的少,給我擦的多。每次,他都輕輕地把藥膏擦在我手上,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滿意地笑了。   

  我感覺冷的時候,媽媽趕緊拿來熱水袋,裝好暖水,封好封口,然後,小心翼翼地把熱水袋放在我的手心裡,讓我暖和。   

  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下,我的“高山手”已成了“平地毯”,“大紅包”又變得又白又嫩了。“看,好點了,好點了!”每當發現手有些好轉了,我就會高興地張開手指給爸媽看。   

  這就是溫暖,暖了我的手,更暖了我的心。   



溫暖 標籤: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