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我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爺爺今年65歲了但是他的身體卻很健康,除了牙疼外每年的體檢都是正常的。

  我的爺爺年輕時是個又高又壯又帥氣,而且他會寫一手好字。每年春節我們的春聯都是他寫的,隔壁家的鄰居也會拿着紅紙來找我爺爺幫忙。而且爺爺是個很有文化的人,雖然六十五了但是每天中午得空時他都會拿字典出來看,還經常練字。同一個偏旁的字他可以寫滿一頁,所以我家到處都是爺爺練字的紙。

  爺爺不僅僅有知識,寫得一手好字。而且他還可以做得一桌好菜,爺爺做的飯都特別好吃而且經常會做給我們吃。爺爺是個很慈祥的人,那年我出生他提前十年退休只為照顧我長大以來我沒見過他對我大聲說話罵過我,就算我做錯事情也都是輕聲輕語的跟我講道理當我被爸爸媽媽責備時他也是會護在我的前面保護我。

  我的爺爺就是我的偶像,不僅會寫一手好字而且呀做的飯菜也很棒。

我的爺爺 標籤: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