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二00九400字作文

難忘的二00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年級(3)班 彭舞節  
  二00九年有許多難忘的事情,其中最記憶猶新的是國慶節的閱兵式。  
  十月一日上午十點 ,盛典開始,先升國旗,升旗手和兩個護旗手帶領着國旗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國旗面前,只見升旗手向右跨了一步,並用手把國旗張開,然後國旗隨着激昂的國歌聲慢慢升起。美麗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隨風飄動,這時我感覺到了祖國的強大。升完國旗,胡主席爺爺乘車檢閱了所有部隊。他在經過檢閱部隊時說:“同志們好,你們辛苦了!”。胡主席爺爺檢閱完后,這些部隊整齊地向我們走來,緊接着,就是各式各樣的武器出場了。部隊和武器一邊在長安街上行進,講解員一邊向我們解說。看到這些威武的士兵和現代化的武器,我感覺我們的祖國發展很快。以前,別的國家仗着有先進的武器來打我們中國;現在,我們也有更加先進的武器了,其它的國家再也不敢來欺負我們了。最後,一輛輛彩車伴隨着許多載歌載舞的人們在馬路上流動,五顏六色,非常好看。  
  我的祖國可真強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努力工作,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陳謹  

難忘的二00九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