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石門岩遊記700字作文

石門岩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這趟到漳洲南靖,也就是我的老家,主要是到石門岩拜佛祖,給佛祖過生日。 

  灰濛濛的天空散發著雨絲,我們的車不知不覺來到石門岩山門。一眼望去,路兩旁車停得滿滿的,沒有半個空位。 

  我們左思右想,最終決定把車開進風景區內,誰知,裡面也是人山人海的,我們的車被堵了大半天,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很快就找到一個停車位。 

  爸爸開始分工:我和媽媽照顧爺爺上山,奶奶、爸爸負責拿東西。爸爸還說:“我年輕,步子快,准能趕上你們。” 

  我聽了,逗趣着說:“我更年輕,步子不更快了。” 

  大家聽了,都捧腹大笑 。 

  爺爺說:“你還挺幽默的。” 

  之後,我們便上山去了。 

  路上,我們看見了送子觀音的雕像。這尊雕像雪白雪白的,如同冬天的雪一般,她一頭披肩長發,慈祥的雙眼,挺拔的脖子,微笑的嘴,柔軟的手撫摸着一個出生不久的嬰兒,那個嬰兒很像在啼哭的樣子。 

  這時,爸爸趕上來與我們結伴而行。 

  到了山頂,滿山的人擠來擠去,熱鬧極了。 

  我眼睛尖,發現不遠處有一個小商販賣一種名字叫蹦蹦球的玩具,便央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一個。 

  爸爸說:“你整天買東買西,一個暑假得花多少錢啊!” 

  媽媽一向比較寵我,搶着說:“孩子難得來一趟,連一個玩具都不買給他。”說完掏出錢給我買了一個。 

  看着爸爸被媽媽責備我心裡樂極了,朝爸爸做了一個鬼臉,便挑了一個綠色的蹦蹦球找奶奶去了。 

  在寺廟裡,奶奶給我一支大香要我向佛祖朝拜。 

  我手裡握着大香,來到佛祖的雕像前,小聲地說:“佛祖作證,今年我一定要做到學習成績好、做事專心、改掉思想不集中的壞毛病。” 

  在回家的路上,我暗暗想:只要我做事認真努力,我就一定會完成我的心愿。

石門岩遊記 標籤: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 地心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