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餃子“打針"700字作文

給餃子“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到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好笑,也能給餃子“打針”?難道它也會生病嗎?讓我慢慢地告訴你吧。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下午,媽媽拌好餃子餡后,就到外面辦事去了。我和表姐在家玩了一會都累了,休息時,表姐對我說:“李鑫志,你媽媽出去辦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她把餃子餡都拌好了,我們把餃子包起來,怎麼樣?”“好啊,等媽媽回來,看到我們包好了餃子,不知會多高興呢。”說干就干,一個小時后,我倆終於把餃子包好了。坐在陽台上,我樂滋滋地等着、想着,多麼希望媽媽快點兒回來。 

  時間過的真慢,好不容易聽到了開門聲,我的心怦怦直跳。媽媽看到了包好的餃子,問:“是你們包的?”我笑着點頭等待表楊,可是媽媽卻皺着眉頭說:“這可怎麼辦” 

  “怎麼辦?”我不解地問。 

  “餡子沒放鹽啊,我的寶貝。” 

  “怎麼會呢?我看見你拌好的。” 剛才的喜悅瞬間沒有了。 

  “可我只放了油/” 

  “為什麼?” 

  “這樣餡子不會風乾。又不會下漿,只有重包了。” 

  “重包?那這些怎麼辦?”我說,“這不是好心辦了壞事嗎?”媽媽沒說話…… 

  “舅媽,那能不能蘸醬油吃?”表姐說。 

  “那樣也可以,但味道不如和在餡里好吃。”媽媽無可奈何地說。 

  “有了,我們可以給餃子 ‘打針’”我說。 

  “打針?”媽媽和表姐不解地問。 

  “對呀,我們把鹽水兌好了,用注射器給餃子打針,就像給人打針一樣/”我得意地說。 

  經過商量,大家同意了。晚上,吃着我“醫治”的餃子,味道格外好。 

  媽媽說我能幫大人出主意了,爸爸說我長大了,表姐誇我有創新能力,聽着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

給餃子“打針" 標籤:“打工”作文 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