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會變身的安安300字作文

會變身的安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毛毛蟲安安是一條可怕的蟲子。它的身上有五顏六色的花紋,還有許多密密細細的剛毛,大家都不敢和它玩。

  安安很孤獨,它便在樹枝上給自己做了一個繭子,躲了起來。經過很多天,安安出來找吃的,它悄悄從繭子里出來,一不小心,從樹枝上滑了下來,它大叫一聲:“啊!”突然,它飛了起來!安安很驚奇,但是,它怕掉下去,到了小溪旁邊,才慢慢地落了下來。它朝溪水的倒影里一看,哇!竟然有一隻美麗的花蝴蝶,這難道是自己的影子?原來我不是一條可怕的毛毛蟲,而是一隻五顏六色的花蝴蝶呀!

  花蝴蝶安安吃完東西到森林裡去,到處有羨慕的眼光看着它,還有一陣又一陣的感嘆聲:“啊,它可真美吶!”安安很開心。晚上安安參加森林舞會,它的舞姿很優美,很多動物都邀請它一起跳舞,安安欣然同意和它們一起翩翩起舞,一直到很晚。

  安安真開心!

 二年級:沈高涵



會變身的安安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