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汝河500字作文

美麗的汝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汝河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汝河玩。我們出發了,在路上,一陣風拂來,吹在身上涼絲絲的,路邊還有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大石頭立在綠油油的草坪中,美麗極了。  

  來到汝河,我換上拖鞋趕忙下河,河裡的水清澈見底,還有許多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河底鋪着細細的沙子,我的腳慢悠悠的陷入沙子里,涼涼的,痒痒的,裡面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石子。我來到深處,不小心弄濕了衣服,頓時感覺身上涼冰冰的。媽媽叫道:“我們打水仗吧!”我叫道:“好吧!”媽媽把我身上潑的水淋淋的,可我一次也沒把水潑到她身上,這下可把我的鼻子都氣歪了,我們又開始比賽拋石頭,石頭落在河水中,濺起一朵朵小浪花,接着盪起了一圈一圈的波紋,我們在河裡開心的笑着、鬧着,玩得可開心了。  

  接着,爸爸開始教我學游泳。爸爸抱着我的腰,我使勁的撲騰着雙腿,兩隻手在水裡拔動着,一不小心河水灌進了鼻子里,把眼淚都給嗆了出來。爸爸媽媽哭笑不得,我不想學了,媽媽說:“不要灰心,慢慢學。”爸爸又給我講了要領和動作,這一次,爸爸抱着我的腰,我的兩隻手往後撥動着水,兩條腿一上一下的打着水往前游。  

  天漸漸暗下來,夜幕慢慢的覆蓋在河面上。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汝河,心想:再見了,美麗的汝河!  

  楊佳銥七歲作品  

  2010.7.3  



美麗的汝河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