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那輛斜着“走”的車700字作文

那輛斜着“走”的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覺得它其實也不想那樣斜着、歪着、側着身子往前行駛,只是它的車輪子有點不對勁。  
  我發現這一現象時,是在一個下雨天,我和媽媽正在回家的路上……悄悄的媽媽說,生怕我發現的“新大陸”泄露出去。“好像是有點奇怪!”“那,那奇怪在哪裡呢?”我和媽媽陷入深思。“它跟其它電動三輪車好像是相同的。我們倆剛才是不是看花眼了,它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們都一言不發地往前走。  
  我越想越就覺得自己沒有看花眼,我的視力是很好的,我信任我自己從來沒有看錯東西的眼睛。我天生就有很強的好奇心,對什麼都感興趣。終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回頭看了一眼。  
  車身沒有問題,車尾沒有問題,車的頂部沒有問題,車頭也沒有問題!沒什麼不同,我們的確看花——等等,我發現了,我檢查整個兒車子時,忘了檢查某個部位,我想,你們一定早就猜中了吧!對了!是車輪子!  
  好碰巧!車子開始行駛了。我這下可看得一清二楚!那車輪子雖然還在滾動,可是一個車輪子十分矮,一個車輪子又十分高,相當的不配合。像是老師在講課,兩個學生不聽話,自己做自己的。而它們是一個想往下走,一個想往上走,不會配合。如果坐在上面,可真刺激呀!  
  我又錯了,上面坐了兩個人,你一定認為他們是小孩吧!對不起,大錯特錯!那倆是誰?你們一定猜不到。是老婆婆和老公公,他們又幸運又霉運。幸運的是,他們坐上了我看到過最稀奇的車子。霉運的還是他們坐上了那輛危險的車!  
  那輛斜着“走”的車真危險!我真為乘坐這輛車的人感到擔心;那輛車太過於傾斜了,好像只要用一隻手指頭輕輕一推它就會翻過來,而且,四腳朝天!  
  我警告大家!如果你想去坐一坐,可不會像老婆婆和老公公一樣,沒發覺,你上去坐了,恐怕你是膽大的人都變膽小啰!  



那輛斜着“走”的車 標籤:未來的車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