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臭美”的車牌號900字作文

愛“臭美”的車牌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最近,人們愛臭美的熱情越來越高,以至於都感染了向來喜歡一塵不染的車牌號們。很快,它們便研究出了多種化妝方法:

  一:精筆細描

  “你的車牌號是多少?”交警正在詢問一位車主。車主懶洋洋的伸出腦袋說:“是661,怎麼了?”“那麼請你再認真看一下究竟是多少?”。怎麼回事?原來是這輛車的車牌號是一個愛“臭美”的傢伙,它為了追尋嬌美,用不知從何處得來的“工筆”,對自己進行了精緻的“細描”,把身上的“1”刻成了一個怪模怪樣的“7”,不仔細看還以為是“667”,而不是“661”,交警對於車牌號的“臭美”行為並不贊成,把車主教訓了一番,並開了“罰單!”車主立馬錶態,馬上去把“7”變成原來的“1”。

  二、“閉月‘收’花”

  “你的後車牌呢?”“前幾天被人偷了,還沒有去補辦。”這次交警攔下的竟是一輛沒有后牌照的車。交警馬上打開了這輛車的後備箱並對車主說:“可是,我們在你的後備箱裡面找到了你的車牌號。”“這——”交警又在詢問另一位車主。又出了什麼事?原來這裡有一個“文盲型臭美車牌號”,它把“閉月羞花”誤認為“閉月收花”,於是,遮頭蓋面,不漏容顏,結果被交警抓了個正着!交警對於車牌號的“臭美”行為仍然不贊成,把車主教訓了一番,並開了“罰單!車主立馬從交警的手裡接過車牌號端正地掛在了汽車的屁股上。

  三、濃妝艷抹

  “你過來看看你的車牌!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今天早上就不知道被誰塗成這樣子了!”“你知道嗎?這個樣子是違反規定的!”又出了什麼事?喔!這裡又冒出來一個“愛臭美”的車牌號,它的“臭美”程度真是“高不可及”,它濃妝艷抹,用“泥療法”結結實實地抹滿了后三位數字,交警對於它的“臭美”仍不贊成,把車主教訓了一番,並開了“罰單!車主很生氣,立馬用水把它的濃妝洗了個一乾二淨,讓它重新一塵不染。

  車牌號“愛臭美”的洪流仍然在不斷地擴大,交警忙都忙不過來,為了大家的安全,車牌號們何時才會棄“臭美”而去?那就要看曾經懷有一絲僥倖心理的司機朋友們何時才能成為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市民。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愛“臭美”的車牌號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未來的車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