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桌子“走”了350字作文

桌子“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桌子“走”了 

 

  “啪”的一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到客廳里,又急急忙忙地跑回來。斷斷續續地對爸爸媽媽說:“報告,桌 ……桌……桌子……” “有話直說,沒話就走。快點!”爸爸不耐煩地說。“桌子……桌子‘走’了。” “什麼‘走’了?”爸爸一邊回答,一邊朝客廳奔去。“桌子……桌子……”你猜怎麼著?剛放熱湯鍋的玻璃桌子裂了!

  爸爸又看着那個“骨折”的桌子。說“算了,我把桌子上的木頭取了,以後就用桌子底下的底兒吃飯。” “什麼?以後吃飯就用桌子的底兒吃飯?那豈不是……”我話還沒說完,爸爸就把那塊木頭抬起來,打開門,把它扔到家門口的垃圾箱里去了。

  雖然媽媽現在買了一個新的桌子。但是當新桌子陪伴我到80歲、90歲、100歲的時候,我也不會忘記那箇舊桌子。因為它就是我小時最好的回憶……

桌子“走”了 標籤:桌子作文 擦桌子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