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數汽車的孩子300字作文

數汽車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許多汽車在馬路上來來往往。一個孩子坐在馬路旁邊數汽車。一輛,二輛,一直數到幾百輛。 

  媽媽走過來笑着說:“傻孩子,又在數汽車了。那邊開來一輛汽車,這邊開來一輛汽車,你能數得清嗎?” 

  孩子說:“只要認真去數,就能數得清。” 

  爸爸走過來說:“孩子,你說錯了,汽車是數不清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是有很多汽車的,就算你數清了,還會有人會去買的。” 

  孩子想:“爸爸,媽媽說的話是真的嗎?” 

  於是,孩子就去馬路上數汽車了,孩子在數汽車的時候,看見一個人去買汽車 。 

  孩子相信爸爸,媽媽說的話是真的了。於是,孩子就去數能數清的東西了。 

  這個數汽車的孩子名叫徐梅,她長大以後成了一位數學教師。這位數學教師教她的學生教得很好,學生也很認真聽她講課。

數汽車的孩子 標籤:汽車的自述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