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選螺釘400字作文

選螺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是做裝修工作的,周末我經常去爸爸工地玩,因為工地上很枯燥無味,爸爸就派了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給我打發時間,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把一堆建築垃圾裡面的螺絲和釘子選出來說不要浪費以後工地都可以用。

  我看了這一堆“垃圾”裡面內容可”豐富”了有木頭屑、沙子、螺釘、釘子、還有很多塑料的小件。我一看這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當時就傻眼了,這可怎麼分呀!得分多久呀!心裡嘀咕着“老爸你要打發我時間也不要這樣呀!”雖然心理有些不滿但想到可以為爸爸把可用的螺釘利用起來不浪費我還是開工了。

  剛開始我一粒一粒的選出有用的螺釘和釘子,選了一段時間也沒什麼收穫,我想這樣選爸爸下班我也選不完呀,怎麼辦?有更快的方法嗎?我呆在那裡,雙手托腮的想了起來……咦,爸爸不是只讓我選螺釘么?有啦!我在工地上再找了兩塊磁鐵。把這堆垃圾在攤開。在把磁鐵拿過去收索式的吸着,因為釘子、和螺釘是鐵的,而磁鐵就只吸鐵,不一會兒我就把螺釘和釘子從一大堆“垃圾”里找出來了。

  爸爸見我這麼快都完成了任務,摸着我的頭直誇我是個愛動腦筋的孩子。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二年級:肖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