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鴨400字作文

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媽媽從菜場里買了兩隻小鴨子,它們好可愛呀!我好喜歡這兩隻小鴨子呀! 

  它們真漂亮!全身的羽毛淡黃色,毛絨絨的,像黃色的絨球。水汪汪的一對小眼睛,總是轉來轉去,像兩顆珍珠。它們的嘴巴扁扁的。用手摸一摸它的羽毛,好光滑 

  !它們還長着足蹼,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威風凜凜像一位大將軍。 

  小鴨子喜歡吃蚯蚓。清晨,它們總愛從自己的“房子”里走出來散步。它們左扭扭,右扭扭,伸伸脖子,拍拍翅膀。這時,它們同時發現了一條蚯蚓。一個咬住蚯蚓的一端,一個咬住蚯蚓的另一端,它倆開始了“拔河比賽”。 

  它們餓的時候,總是看着我“嘎-嘎”地叫,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東西吃!你咋忘了”我趕緊拿來兩片菜葉,給它倆每人一片。它們不一會兒,就全吃完了!還“嘎-嘎”地叫呃!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看它倆這麼可愛,我好喜歡呀! 

  它倆很愛洗澡。一洗就洗得特別乾淨。有一次。我把一隻小鴨子放進水塘里,那隻小鴨子鑽進水裡,又鑽出來,還叨着一條魚。太能幹了!它把身子一抖,水就全部“落”下來了。魚就被它倆分吃了。 

  小鴨子太可愛了!太漂亮了!我好喜歡我的小鴨子呀!

小鴨 標籤:小鴨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