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300字作文

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鴨

  我最好的朋友它不是人,是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它身上是黃色的羽毛閃着燦爛的光,小小的腳拖着身子一搖一擺地走。

  別看它小小的,可它卻是一個飯量很大。

  每次吃飯,我剛放下它最喜歡的食物,他就兩腳猛地一蹦,一下子跳到食物面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食物的種類不同,它地吃法就不同,如果是米飯的話,它就會一頭扎進飯里,從底部開始吃起,如果是魚肉,它就會一腳踩在上面,從邊上咬一大塊下來,然後吞到嘴裡細嚼滿咽地吃起來。

  它不僅胃口大,而且還非常的有趣呢!

  它每次拉屎的時候,它會這點拉一點,那點拉一點,組成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正方形,好象這點是它的地盤一樣。而且,每當它睡覺時,就會挨着一個東西,可一睡着就滑倒,所以經常摔個四腳朝天。

  啊!我可愛的小鴨!我的好朋友你給我帶來無窮無盡鮮趣的事!



小鴨 標籤:小鴨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