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鴨子400字作文

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還是睡在床上,突然被幾聲“哩哩”的聲音吵醒了。我趕緊起床,飛快地跑到後院,一看原來是,前段時間家裡孵的小鴨子出生了。它長着一身毛茸茸黃色的羽毛,一個圓圓的頭上長着一對像水晶般的眼睛,嘟着一張扁扁的小嘴,到處“哩哩”的亂叫。小鴨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

  過了一個多星期,我去後院看小鴨子,我一下子就任住了,沒想到小鴨子的羽毛竟然變成灰色的了,聲音也變成”嘎嘎"的聲音了。我走過去對小鴨子說:“小鴨子,過來,過來,我喂點你吃東西。”小鴨子好像聽懂我的話一樣,它們一搖一擺向放食物的碗里走去。我馬上往碗里放了一些小米,小鴨子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還抬頭看看我,好像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餵食物給我們吃。”

  有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我想到後院還有小鴨子呢,它可能會出事吧。我就拿了一把雨傘想給小鴨子躲雨,但我看到小鴨子正在雨中玩耍,我看它們玩得好開心,我就不打擾它們了。我回家就問奶奶:“小鴨子為什麼時候不怕水啊?”奶奶說:“這是小鴨子的天性。”哦,我明白了這個道理了。

  小鴨子快點長大,我好想吃你的蛋啊。



小鴨子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