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國的漢堡店300字作文

愛國的漢堡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國的漢堡店

  五二班  韓夢琪  

  國慶節,我在街上見到了一家愛國的漢堡店。  

  當這家店聽說日本要佔領釣魚島的時候,他們便發出了愛國的誓言:誓死保衛釣魚島,趕出小日本。這僅僅是一句話,但卻是這家店愛國的象徵。  

  我看到了這句話,震驚不已,因為這是這家店愛國的心聲。如果每個中國人都這樣想,那麼我們的國家一定會更加強大。  

  這家店還買了小紅旗,只要進店,就送紅旗,每人一面,這也是他們愛國的行動體現。五星紅旗是中國的國旗,在這家漢堡店裡,迴響着國歌,飄揚着紅旗,濃濃的愛國之情在這裡得到體現。  

  一家小小的漢堡店都會做到這樣愛國,我們更應該行動起來,表現我們的愛國精神。我們要向這家店學習,為中國人添一份信心,這樣我們就會信心十足,保衛自己祖國的領土。  

  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一家愛國的漢堡店,我想到了很多…… 百度“小學生優秀”

愛國的漢堡店 標籤:中國的漢字作文 漢堡作文 吃漢堡作文 漢堡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