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誰動了我的漢堡700字作文

誰動了我的漢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坐在那裡,盯着漢堡發獃……

  幾年前,全家去一個沿海城市度假,那裡有很多讓人垂涎三尺的海鮮,但是我很討厭海鮮的味道,只能在飯店裡吃零食、泡方便麵充饑。直到有一天,我已經飢腸轆轆時,在一條小巷的盡頭,在那綠樹掩映之下,一個由紅色背景和黃色“M”組成的標誌,讓我兩眼放光——麥當勞!

  心中的幸福感頓時湧上心頭,隨幸福來的還有親切。我沖入餐廳,還沒等服務員小姐微笑着說“歡迎光臨,請您點餐”,我便伸手一指:“就要這個了!”

  說實話,我雖喜歡快餐,但不常吃。這次我打開包裝后,我被這個漢堡驚住了,太完美了,完美得甚至讓我忘記了肚子還在唱“空城調”。

  這或許是我唯一一次如此仔細地觀察一個漢堡:牛肉餅煎得微微發黃,似乎還能夠聽見滋滋聲;翠綠的生菜葉調皮地從麵包與牛肉餅之間探出頭來;奶酪也十分迫不及待地響應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的號召,急切地往下滴;就連那兩片麵包也是十分完美的形狀,上面的芝麻像是接受檢閱的士兵,一個個列隊排好。

  當肚子對我的遲疑再次提出抗議時,我才回過神來。我咬了一口,原本柔軟的奶酪,一瞬間化成香氣,與我的味覺細胞親密接觸,更加凸顯了生菜的爽脆,肉汁的嫩滑。就像清晨的甘露,盛開的花香,幽靜的深遠,清爽宜人,回味無窮!

  第一次體會到美與味都是有層次的!

  雖然飽了,但仍忍不住又叫了一個。牛肉餅仍是微微發黃,卻不見了滋滋聲;生菜還是翠綠,卻多了無精打采;奶酪還是乳白,卻沒了地心引力;芝麻還是排着隊,麵包還是原來的形狀……。我又咬了一口,卻嚼不出原來的美好。收起漢堡,我陷入了沉思。

  或許,幸福是一剎那的,但,是永恆的!或許,同樣的,感覺是不同的,體會是不同的,意義是不同的!那麼,永不休止的需求呢?默默地關愛呢?奮取的學業呢?

  六年級:尚楚晴



誰動了我的漢堡 標籤: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