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野花300字作文

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野花 

 昨天 ,我和媽媽、爸爸、舅舅一起到歡樂谷去春遊 。我們乘上一葉扁舟,遊覽着下牢溪美麗的風光。 

 一路上,我發現陡峭的山壁上,這裡一簇,那裡一簇盛開着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野花。它們有的長着四片花瓣,有的長着五片花瓣,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我最喜歡紫羅蘭色的花朵,它們像剛出土的小筍,花瓣中間,幾根有着金子般的花蕊,花蕊頂着個小白點。微風一吹,真像是身穿紫羅蘭裙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我看得入了迷,連媽媽叫我下船都沒聽見。 

 下一次,我還要來看這裡山壁上的野花。我喜歡野花。雖然野花沒有牡丹那麼鮮艷,沒有文竹那麼高雅,沒有玫瑰那麼引人注目,但它們卻默默的點綴着大地。每個角落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細雨連綿的春天,野花貪婪的吮吸着甘露,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我喜歡它頑強的生命力和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

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