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像野花一樣生活600字作文

像野花一樣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野花,開在太陽下,純天然的被孕育出來,它們雖沒有牡丹的高貴,也沒有荷花的清純,但是卻以自己的方式,生存在世界的各地。 

  野花並不與別的花爭艷,只是默默的(地)開着,吸引着小精靈們。我想像野花那樣生活,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普普通通的一個我,但是平易近人,能成為所有人的朋友,能為所有需要我幫助的人提供幫助。 

  野花在世界各地都能開放,並不像其他花要在特定的地方或溫度開放。我想像野花那樣生活,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生活下去,能夠隨機應變,不死板,但也不會把本給忘記,把自己變得面目全非。 

  野花在大自然優勝劣汰的情況下,依然頑強的(地)生存着。我想像野花那樣生活,在遇到挫折失敗的時候,不是任憑他們折磨我的意志,而是更加的堅定自己的信念,克服一切外界因素帶來的不悅,勇敢地,堅強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堅信風雨過後就是彩虹,困難只是通向成功之路的墊腳石。 

   野花飽經風雨摧殘后,依然蓬勃向上,沒有絲毫改變。我想像野花那樣生活,以積極的心態去迎接每一個明天,不去刻意忘記曾經的傷痛,微笑面對每一個人,不把自己痛苦也施加在別人身上。 

  野花沒有父母的培育,從剛出生就自己生存下去,是生是死全靠自己。我也想象野花那樣生活,離開父母對我的保護,寵溺,自己獨立的去面對社會上的人情世故,經歷自己本該經歷的事,不再是一個只懂撒嬌,躲在父母懷裡的寶寶,二十真正的成長,不去依賴父母會給予我們一切,一切都要用我們自己的雙手去贏得。 

  我想像野花那樣生活,向他的樸素、頑強、樂觀、自主的(地)生活。

像野花一樣生活 標籤:花樣生命作文 野花作文 曇花一現作文 小野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