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次愉快的採訪400字作文

一次愉快的採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我和兩位六年級的姐姐一組,姐姐們認真地採訪,並一一進行記錄。她們鎮定自若而有禮貌,我羨慕極了。該我採訪了,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我左顧右盼,搜尋着我的目標。一位阿姨邁着輕快的腳步,欣賞着美麗的天一廣場。我連忙跑過去,可是喉嚨里怎麼也發不出聲音,好不容易說了一句說:“阿姨,我能採訪您嗎?”阿姨微微一笑,親切地說:“可以。”我太開心了,阿姨接受我的採訪了!我急忙將準備好的提綱一一詢問她,阿姨也慢條斯文回答了我。最後我還不忘叫她幫我簽個名。我成功了,我終於完成了第一個採訪任務!緊張的心情漸漸地平靜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對自己更加充滿信心了。雖然在後來的採訪中,有的人不願意接受我的採訪,但我還是圓滿完成任務。拿着自己的採訪本,看着12位遊人的簽名——超額完成任務,我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 

 經過這次活動,我相信經過努力,我一定能成為真正的小記者。 

  指導老師  虞紅維

一次愉快的採訪 標籤: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不愉快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