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愉快的夏令營500字作文

一次愉快的夏令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我們書畫院組織了一次夏令營活動——游湖南鳳凰古城。我已報名參加了,當時我的心理是多麼的激動啊!我心裡在不斷的猜想:鳳凰古城倒底有什麼好看的呢? 

  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我們終於到達了鳳凰古城,老師帶領我們參觀了許多古建築,其中最好看的是一座仿照天安門來修建的古建築,我們紛紛在此古建筑前留影。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湖邊,湖面很寬,那邊不遠處有一群遊客在游泳,還有許多的遊客在划船。湖水清澈見底,水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小蝦在快活地遊動,藍藍的天,清清的水,天水交映,我的心情自然也很不錯,於是,跟着小朋友們去玩玩水。帶隊老師把我們分成五小組,每組上一條租來的小船,小組成員輪流划船,小朋友們都劃得特別認真。最後終於輪到我來划船了,我使出全身力氣搬動着划漿,船像箭一樣向前衝去,坐在船上的小朋友們見到我劃在最前面去了,就使勁地為我吶喊:加油!加油!……這時,我更來勁了,我心裡呀就別說有多麼的興奮了。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參觀了古城的其它風景,還為家人買了紀念品呢。五天的鳳凰城之游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鳳凰古城。 

  這次的夏令營活動讓我感到,祖國的河山是多麼的美呀,我今後一定要好好的讀書,長大了利用我所學的知識,把祖國描繪得更加美麗!

一次愉快的夏令營 標籤: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