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愉快的野餐500字作文

一次愉快的野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愉快的野餐 

  二年級時,媽媽帶着我和夥伴們去劉表庄進行了一次令人愉快的野餐。 

  我們早上八點就出發了,到時約9:00,劉表庄是滄州的一個村子,雖然不遠近聞名不華麗優美,但卻充滿濃濃的鄉土氣息,我們野餐小隊的成員有四名孩子,還有那些孩子們的監護人,有就是他們偉大的母親,跟着我們一起野餐。我們在車上的時候就已經忍不住興奮,有說有笑。到了目的地更是瘋狂,在土堆上嘻嘻哈哈,雖然是女孩也控制不住那撒野的念頭,像泥鰍似的在地上打滾,在稻田邊上追跑打鬧,對於我們來說這種環境實在太新鮮了,充滿了好奇,是啊 

  現在的我們,來到了另一種環境,不再是城裡的高樓大廈了,而是一望無際的稻田,所以,誰不興奮呢? 

  野餐開始了,玩了半天的我們都餓極了 ,拿着三明治就啃,見着火腿腸就咬,坐在一旁的媽媽都看着我們吃,自己沒敢動食物,生怕自己的心肝寶貝沒吃飽。當然,她們野餐絕食,寶寶們是不會同意的。 

  吃飽喝足了又該玩兒了,親子大互動開始了,編故事,講笑話,猜謎語,二人三足……五花八門的遊戲多又多,我們還高興的拍了幾張照片。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兩年,但還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變成了腦海里的一條珍貴的小金魚,每次想起來都很激動,那次我們都玩得很快樂,不是嗎? 

  河北省滄州市石油二部小學四年級二班 黃卓

一次愉快的野餐 標籤:愉快的野炊作文 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