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民族風情園450字作文

民族風情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民族風情園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弟弟等;來到民族風情園玩耍。

  民族風情園的門前有一個長方形的大廣場,廣場四周長着一排排整齊的豆青樹,豆青樹綠樹成蔭。廣場中央有一個雕像,那是彝簇的英雄支歌阿龍射日的雕像,支哥阿龍的旁邊有一匹飛馬,那匹飛馬的頭對着太陽,好像在說;太陽,你馬上就要幫支哥阿龍射下來的,太陽說;你放心吧,我不會被射下來的,因為我要保護人類,讓人類過上充滿陽光幸福的日子。

  從民族風情園的大門進去有12個月亮女兒的雕像,12個月亮女兒舉着酒杯,捧着茶杯,好像在說;歡迎你來民族風情園,祝你玩得開心,享受着獨特的民族風情。

  風情園的路邊有許多根高大的圓柱子,柱子上有火苗,有太陽,再加上柱子深紅色,表達了中國正在日益騰飛,這把民族風情園裝扮的更加美麗。

  民族風情園中心有一個魚池,魚池裡許多活潑。可愛,五彩繽紛的金魚,我見別人買來魚食,我小心翼翼的把魚食丟進池塘,剛丟下去,一群魚不約而同地飛奔而來,吃着喂的美食,有的魚兒盡為了吃更多的食物,而翻起了一個個跟斗,搶 奪食物,真像頑皮的小孩。

  民族風情園是一個友誼,和平,向征着,美麗的地方。



民族風情園 標籤:民族風俗作文 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民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