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遊覽西安兵馬俑400字作文

遊覽西安兵馬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遊覽西安兵馬俑 

  新疆庫爾勒市第四小學四年級(5)班

  李涵棋 指導老師:韓浩亮 

  今天,我去商店買鹽,看到了一個漂亮的兵馬俑仿製品,我很喜歡就讓媽媽買了,這讓我想起了前年爸爸媽媽帶我去西安遊覽兵馬俑博物館的情景。 

那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西安的兵馬俑博物館,我們進去看見一個個樣子不同、表情不同、武裝不同、兵器不同的兵馬俑,另外,最深刻的是一個4連體的兵馬俑,一個人手拿長矛另一隻手拿盾,可神氣了,旁邊一個男的,一手拍肩一手拿矛。身穿鎧甲,頭戴鋼盔,非常魁梧、勇猛。眼睛非常有神,威風凌凌。 

  我路過看看,沒有哪個兵馬俑的表情、動作、武裝、兵器、樣子是一模一樣的,後來聽講解的老師說:“他們手上拿的矛永遠指向北斗星”,我們該走了,我戀戀不捨的。通過這次參觀西安兵馬俑博物館,我學到了中國歷史的很多很多知識,讓我增長了見識。 

  這次遊覽真開心!

遊覽西安兵馬俑 標籤:兵馬俑作文 秦兵馬俑作文 兵馬俑導遊詞作文 秦兵馬俑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