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鉛筆和像皮350字作文

鉛筆和像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文具盒裡有一枝鉛筆和一塊兒橡皮。

  鉛筆的腰細細的、頭正正方方的,真好看。鉛筆看看橡皮,頭正正方方的,身子胖胖的,一點也不好看。鉛筆說:“喂,橡皮,你的身子多難看啊!你看我,多漂亮!“

  過了一會兒,小主人把鉛筆削尖,把鉛筆和橡皮放到文具盒裡,再把文具盒放進書包里,就背的書包去上學了。到了學校,老師教他們寫字,小主人寫錯了,他就拿橡皮擦。

  鉛筆看看自己,什麼也不能擦。她想:從前我總說像皮不好看,這回他該說我們了吧!可是過了一天又一天,像皮什麼也沒說,鉛筆實在忍不住了,說:“你怎麼不說我呀?”像皮問道:“說你什麼呀?”鉛筆說:“我不會擦字唄!”像皮說:“你雖然不會擦字,但你比我長得長,也會寫字。”

  鉛筆不好意思地笑了!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玉河街小學二年級:馮普明



鉛筆和像皮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鉛筆和鋼筆作文 鋼筆和鉛筆作文 筆和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