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買鉛筆300字作文

買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天氣格外晴朗。我和媽媽到富達超市。剛進去,酸奶吸引了我。我對媽媽說:“媽媽,家裡的那箱酸奶快喝完了,這裡有草莓酸奶,你給我買一盒吧!”媽媽說:“可以,但這盒酸奶兩塊三,你回到家要從你的零花錢中還我兩塊三。”我聽了想:老師說零花錢不能亂花,可以買一些學習用具。這是我看到了一包伽非牌鉛筆,就說:“媽媽,那你給我買一包伽非牌鉛筆吧!”媽媽看了看說:“你不想還錢,還想買鉛筆,那就要算出每支鉛筆多少錢。”我說:“好吧!”我看了看鉛筆是一塊八,總共六支,我就對媽媽說:“你先轉,我算出來叫你。”過了一會,我算出每支鉛筆三角錢,就高興地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每支鉛筆三角錢。”媽媽說:“對,買吧!”我高興地說:“謝謝媽媽!”媽媽說:“不用謝!”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買鉛筆 標籤:鉛筆作文 鉛筆盒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我的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