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生700字作文: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小學生700字作文: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的一個集體,迎來了一個嶄新的自我,在這裡我將帶給大家的不僅僅是歡笑,還有快樂。這就是我,一個愛說、愛笑、愛鬧的“調皮男孩”。看到這兒,你不禁會問,怎麼個調皮法?哈哈……待會你就知道了!

  我長着一個圓圓的臉,白裡透紅的臉上鑲着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只要我一笑,它們就能變成一條縫。雖然我只有13歲,可體重卻上百,這使我很煩惱。正是因為我胖,所以同學們都叫我“胖哥”。哎……你可沒有親身經歷過變胖了的滋味啊!那種感覺比上“刀山”還難受!因此,“胖”成了我的特點,也成了我最大的煩惱……

  記得我五年級的時候,學校有一天上體育課,作為體育班長的我,老師要求我示範跳高給同學們看。“跳高”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那可是一般人都作不了的啊!更不要說我這個大胖子了,我從桿下過還不錯!在同學們的再三逼迫下,我猶如上了“刑場”一般,特別害怕,可為了顧全自己的面子,我鼓起勇氣沖了過去……轟……一聲巨響,跳高桿被我撞倒了,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被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跳過高,現在想起來都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說起調皮,大家都對它不新奇,它是每個男生應該具備的性格,當然我也不例外。在班中我可是數一數二的“調皮大王”。調皮搗蛋的招數我應有盡有。比如說,上一星期有一節地理課,老師早早的就來到了教室,手裡還拿着一個地球儀,她把地球儀放在桌子上就出去了。由於我好奇,就走上去玩弄它。不知怎麼了,我心中起了歪念,想捉弄一下老師。於是,地球儀被我作了點手腳,心裡暗暗自喜……上課了,老師激情的深入到了講課當中,忽視了地球儀的存在,就着樣,一節課在未動地球儀的情況下拿走了。我很失望,又很擔心……

  後來,聽說老師在別的班裡鬧了笑話,我很慚愧!

  這就是我,一個愛說、愛笑、愛鬧的調皮男孩!!!



小學生700字作文: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