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300字作文

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6個字母聚在一起討論,誰的用處最大 ,“A”說:我排在第一,當然是我最有用!“B”說:小主人的書包是bag ,我在你的前面!有我你們才有地方住!“E”說:我也很重要啊!其他字母七嘴八舌 的爭論着它們的用途都很大。

  小主人很愛我!字母“Z”說:看我只有一畫,一筆就寫完了,不像“w”看的眼花,英文本大叔說:我覺得E最好,English (英語)是E開頭,才有你們這些小不點!“T”說:TV是電視吧,《新聞聯播》,《喜羊羊與灰太狼》等等等等的動畫片,電視劇,都在電視上播,要不然還有《色拉英語—電視版》嗎?

  你們誰也離不開誰,就像魚兒離不開了水 ,鳥兒離不開窩,什麼也拼不出來!沉默了很久的小鉛筆說。字母們頓時安靜了。

  “  對!我們要團結在一起”!字母們一起說。



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