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玩具來了600字作文

玩具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期盼已久的玩具到了。

  還在汽車上,我就急不可耐得跟爸爸說我要到門衛看看我的玩具到了沒有,那可是我哥哥遲來的生日禮物,爸爸說:“應該來了,我下午接到電話了。”那一刻,我的心好像要蹦出來了,還好像興奮得我快要暈倒了。

  說時遲,那時快,一會的功夫我們就到了學校門衛。進去之後,門衛叔叔就給我一個大信封袋子,我趕緊接過來,一看,這不可能是我的玩具啊,玩具那麼大,而這個信封袋子這麼小這麼扁……我又問:“叔叔,還有別的嗎?”“沒有啊,難道你還有別的嗎?!”門衛叔叔也好奇的說。

  我跑出來沖向爸爸,生氣地把袋子交給他。爸爸看了說:“這不是你的玩具啊,這應該是寄過來的裝修的團購票吧!”

  我就這樣很失望地進了爸爸的辦公室寫開了作業……

  最後走了的時候,我依然不死心,沒想到門衛叔叔老遠地沖我大喊:“你是不是買的玩具?”我說:“是呀。”從他的話里,我已經猜到我的玩具百分之百的來了,我撒開雙腿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過去,只見裡面有一個大大的,長長的箱子——真是我的玩具啊!我想都沒想,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把它搬了出來。這時候,爸爸也跟過來了,我得意地在爸爸面前炫耀了一番,痛痛快快地交給他,嘿嘿,誰讓這玩具這麼沉呢,雖然我也愛不釋手。

  爸爸說:“這就叫——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二年級:安政宇

玩具來了 標籤:玩具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毛絨玩具作文 玩具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