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幸福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就在身邊

  實驗小學

  五(1)

  姚珂

  幸福是什麼?是寒冷冬天的一把火,是黑暗道路上的一盞燈,是困苦中的人們心中最美好的希望。“人生處處有哀愁,人生處處有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母親簡單的行為中:盛夏,天氣悶熱。我躺在蚊帳里,聽着外面蚊子那雷鼓般的“ 轟鳴聲 ”,只覺得心煩意亂,悶的喘不過氣來。這時,母親搖着蒲扇走了進來,她坐在我身旁,輕輕搖着扇子扇風為我降溫,一邊用她那甜甜的嗓音為我唱起了歡暢的歌謠,一邊輕輕拍着我的背,母親那動聽的歌聲,如小溪的流水伴隨着絲絲涼意緩緩流進我心中,這時,我的內心充滿了幸福。

  幸福就在朋友關切的問候中:等了幾個難眠之夜,終於發試卷了,可成績卻大大的出乎意料,一想到一個學期的努力,和考試前突擊複習的幾個夜晚卻換來這個成績,我心中百感交錯,眼淚在眼眶直打轉。放了學,我心情鬱悶的回到家,朋友打來了電話:“姚珂,你怎麼了?今天我見你一直都不說話,很擔心你,沒事吧?”一聽到朋友那焦急,關切的語氣我心中的鬱悶煩惱一掃而空,心想:沒想到這也能被看出來。於是,我說道:“謝謝,我已經好多了。”“那我就放心了。”朋友像是鬆了一口氣,“以後有什麼告訴我,千萬別一個人難過……”聽到朋友的話,一股暖流湧進我心中,內心充滿了幸福。

  幸福就在老師肯定的目光中,當我考出一個好成績的時候,老師的臉上掛着讚許的微笑,在炯炯的目光中蘊含著肯定與信任:告訴我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那一刻幸福充斥着我的內心。

  幸福無處不在,時時刻刻在我們不經意間湧現出來。我們要善於發現身邊幸福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標籤: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