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就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無形無影,幸福無聲無息,然而,它卻時時刻刻陪伴在我們身邊。幸福是什麼?它是在我們流淚的時候的一聲安慰;是在我們耳邊的諄諄教導...... 

  記得那是我上學前班的時候,夏天的一天,天下着大雨,我原本以為姥姥不會來接我了,於是便決定步行回家。走了沒一會兒,我便看見遠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姥姥。“姥姥!”我興奮地大叫着向姥姥跑去。“沒事兒吧,都怪姥姥來晚了,讓你淋雨了,來,上來,回家。”說完便把我抱到自行車上,讓后推着車,趟着水走。每次想起姥姥在以黎那一個個堅強的腳印,我總會流淚。那腳印,就是幸福的化身! 

  上學前班的時候,我總是不寫老師留的作業,考試成績很差。姥姥為了讓我的成績好一些,就每天陪我寫作業,我多晚睡,姥姥就多晚睡,當我有題不會做的時候,姥姥總是認真的給我講題,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會為止。那講題的聲音是多麼甜美,那也是幸福的化身! 

  在姥姥家住的時候,每天叫醒我的總是拿熟悉的聲音,那聲音是多麼甜美、親切,每天給我做飯的也是那熟悉的身影,那身影是那麼高大。那甜美的聲音,那高大的身影,都是幸福的化身。 

  幸福是什麼?是那堅強的腳步、甜美的聲音、高大的身影和那一天比一天多的白髮。我們要珍惜幸福,同時也要學會創造幸福,把自己創造的幸福送給那些曾經給過你幸福的人!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標籤: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