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隻狐狸的故事500字作文

一隻狐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在一片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狐狸、大象、長徑鹿、小猴子……其中,數狐狸“力力”最調皮,而且,“力力”還經常動“壞腦筋”呢!  

  一天,“力力”出去覓食,忽然!“力力”看到有一棵樹山結了好多紅果子。“力力”別提有多高興了!他趕緊摘了一大推就往家裡跑,生怕被別的動物看到了會問他要着吃! 

  回到家裡,“力力”就趕緊倒出紅果子,剛要吃,他又遲疑了,他想:“如果我這樣吃被別的動物看到了,肯定會跟我要,如果我給他們吃了,我企不是就少吃了? 

  “力力”自私的心還是戰勝了正義,他拿起了果子,子個兒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他還美滋滋的誇起自己多聰明,多能幹起來! 

  “力力”覺得自己還沒吃夠,於是,他有向紅果子樹走去。可沒走多遠,“力力”就感覺自己頭痛,一下子就暈了過去…… 

  還好,這時候大象叔叔來了,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力力”,他乾淨背起了“力力”就往“森林醫院”跑。 

  還好,“力力”命大,被鹿醫生就了過來。原來,“力力”那天吃的是一種“毒果”幸好大象叔叔及時趕到。 

  從此以後,“力力”再也不敢自己偷吃東西了。也改掉了自己自私的“壞毛病”了。森林裡有回到了以前的快樂!

一隻狐狸的故事 標籤:狐狸的故事作文 狐狸的謊言作文 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