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父愛無邊300字作文

父愛無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父愛無邊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的眼睛不大不小,肚子有一些大。那是因為長得胖的緣故。

  小時候,我清楚的記得有一個清明節,我在奶奶家玩。玩着玩着,我不小心踩了個空,一掉就掉下了奶奶家的廚房樓梯旁那。

  那時正是中午,爸爸出來叫我回去吃飯。可爸爸出來就沒看見我的蹤影,只看見了幾個腳印,這時,爸爸的心慌了。他三步並作兩步衝下了樓梯去找我。爸爸下完樓梯看見我滿身是傷,就把我背起來,三步並作兩步地把我背回奶奶家。到家了,爸爸把我放下,又急急忙忙地用鹽水輕輕地幫我洗傷口。我說:“爸爸,用鹽水洗傷口好痛!”說完,我便哭起來了。爸爸一邊安慰我一邊清洗傷口、放葯完后爸爸又去掃墓了。

  爸爸掃完墓后疲憊不堪,可他還是來幫我放葯,放完葯后又講故事給我聽。

  從那一刻起,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爸爸。

  指導教師:梁海霞



父愛無邊 標籤:父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