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父愛無邊700字作文

父愛無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我在大街上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時我就有一種衝動,好想把它改寫成為《世上只有爸爸好》因為我有一個好爸爸。

  我的爸爸身才高大,白白凈凈的國字臉上長着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輪廓分明的五官,配上高大的身材,只能用一個帥字來形容。

  爸爸在單位是領導,又在外地工作,很少回來。但是他給我的父愛一點也不少。每天,不管他有多忙,他都會給我電話,關心我,時時讓我感到他那濃濃的愛。每當他回家時,我都迫不及待得打開門,然後會有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會向他訴說我開心的和不開心的事。說到開心事時,爸爸會陪着我大笑,說到不開心的事時,他會開導我。在爸爸的身邊我就是一個小公主。和爸爸在一起時從來沒有責備。我的成績偶爾考差了。也不會責怪,而是和我一起找原因,還告訴我分數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學習的過程和態度。但是當我的學習上有一點點成績時,爸爸會狠狠的表揚我。

  記得我生病時,需要開刀,我和媽媽都很恐慌,爸爸放下手中的工作。從外地趕了回來,到醫院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但是他還沒有吃中午飯,他是忙着開車趕路,顧不上吃飯。爸爸一回到我們的身邊,我就不怕了。他給我講笑話,給我說有趣的事。讓我放鬆心情。第二天,我躺着爸爸溫暖的懷抱里,進入了手術室。在麻藥的作用下,我還做了一個香香的夢。夢見爸爸帶我去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夢醒時,手術就結束了。爸爸一直在身邊陪着我,輕輕的說著鼓勵的話。話語很輕,但是我感受到了,爸爸那厚重的愛。

  我的爸爸是個頂天立地的爸爸,他性格寬容,豁達,幽默,為我們母女撐起了一片天地。在爸爸的保護下我快樂的成長着。幸福着。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熠



父愛無邊 標籤:父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