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愛無邊400字作文

父愛無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次,貪玩的我居然到了晚上10點鐘才想起要回家去.走到電話亭旁,按了一個自己熟悉的再熟悉不過的手機號碼--------父親的號.電話終於通了! 

  電話這邊,我迫不及待的訴說著自己的苦衷:"爸,我現在想回家,我不玩了,你來接我啊!" 

  "現在恐怕不行啊!摩托車的輪子今天剛好被玻璃扎破了.要不,你今晚先住同學家?"電話邊傳來父親無奈的話語. 

  "算了,不用你接我,我一個人走回去也可以!"任性的我,掛掉了電話,準備走回去. 

  也不知自己在這條似乎永遠走不完的馬路上走了多久,突然,父親出現在我眼前,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父親就開口了:"我掛掉電話后,害怕你一個人真的走回來,所以,我只好騎着自行車來了.快點啊,車子又要起程了,上車啊!" 

  坐在自行車上我無話可說,只是默默的在心裡唱起了:"那時我小時侯,常坐在父親肩頭........." 

  在我眼裡上天一直是無情的,因為它從不相信眼淚.但今天我才明白,其實上天它也不是很絕情的,因為它相信付出.它雖然剝奪了我那個充滿幸福的家,可它卻給了我雙倍的父愛. 

  老天,你太讓人琢磨不透了!我敬你愛你,但我也恨你.

父愛無邊 標籤:父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愛無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