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表弟

  秦子涵(五年級)

  我的表弟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一個很難看的鼻子和一張成天到晚會哭叫的大嘴。

  他可是個成了名的“哭寶,我就給你們說件事吧。”

  上個星期六,我和他到我爺爺家玩,剛進門他就跑到兔窩邊用數起來“1,2,3,4,5……”。

  “哥哥,怎麼多了5隻呀?”他用手指着兔子說。

  “母兔子剛生的。”我慢悠悠地說。

  “蔣一凡,你也來了。”爺爺從屋中走出來了。

  “爺爺,能不能給我一隻兔子呀!”他踮起腳將嘴貼到爺爺的耳邊說。我心想,完了、完了、兔子又要遭秧了。

  “不行,小兔子還沒脫奶呢!”爺爺一口拒絕。

  “不,我就要。”他搖了遙爺爺的手說。

  “堅決不行。”爺爺嚴肅地說。這時表弟竟然哭了,漸漸地,聲音越哭越大。

  “好吧,給你一隻吧。真沒出自息都這麼大了,還哭。”爺爺嘆了嘆氣說。

  還有一次,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玩網游——穿越火錢時,門外突然響起“咚咚”的敲門聲,我走到門前,把眼睛貼到貓眼上,一看原來是表弟,我一打開門就迅速地跑到電腦前繼續玩起了遊戲,表弟聽到了敲擊鍵盤的響聲也衝到電腦前看着我玩,正當我伸了個懶腰時,他撈了我的痒痒,然後用手一推,嘴裡還說:“你玩的時間到了。”說著便一屁股坐到椅子上玩了起來。

  “我才玩的呢!”我說。

  “瞎說,你已經玩了4個小時了。”他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

  好,看在你是我弟弟的份上我就讓你。

  眼間就到了中午。

  “蔣一凡,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

  “我不走”他跺了跺腳說。

  這時,小姨突然親自駕到,手裡還拿着雞毛撣。

  “你看看你,上次考試只考了90分,還有心思玩電腦。”說著小姨用手拎着他的耳朵把他帶回家了。一路上表弟疼得呱呱叫。

  啊!表弟真是個大活寶呀。

百度“ 小 學 生 優 秀 作 文 網 ”可以快速找到本站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