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表弟

  我有一個鬼精靈的表弟,叫鄧睿,今年剛好六歲。

  有一次,我們結伴到門市上去玩,路上的小石子真多啊,我們踢着石子,互相追打,一不小心,我的餅乾從衣袋裡蹦了出來。表弟看見了,悄悄地拾起了,快速裝進了自己的兜里,我發現了,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打他,可他是我的弟弟,怎麼可以呢?我只好忍,到了門市上,我直奔電腦前,獨自開心地玩起了遊戲,表弟只恨自己的腳短,遲了一步,無可奈何地默默站在後面看我玩。一會兒,弟弟像變了個人似的,“哥,我給你餅乾!”,“但有個條件!”,望着弟弟手裡的餅乾,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你說吧”,“我數三下,你站起來,坐到沙發上去”,“好吧”,我聽話地起身離開電腦前,只聽“啪”的一聲,一塊餅乾被他分成兩半,弟弟一半給了我,一半往自己嘴裡送,他邊吃邊跑到電腦前,霸佔了遊戲,弟弟看見我那幅模樣,得意地笑了。

  還有一回,我和方青雲到他家去玩,大人們都去打牌了。弟弟提議來開一個表演會,我和方青雲說:“叫鄧睿表演”。我不想表演,對他們就“我當主持”,“好”他們兩個一起說道。“第一個節目是上學歌,演唱者鄧睿”“嗯……,我去上學了,天天要遲到,小鳥說,晚晚晚……”“都唱走調了還在唱”“這不叫上學歌,這叫遲到歌”,我聽了哈哈大笑,弟弟做了個鬼臉下台了,然後方青雲表演了中華武術,他那不叫武術,我看像胡亂打架。最後我們三個一起表演了《怎麼會打架》等小品,讓阿姨們笑得肚皮都要破了,我們三個“永結同心”,發誓不忘掉這快樂的一天。

  哎!說到底,弟弟還是機靈鬼,點都沒變,有了他,我們就多了一份快樂,如果沒有他,我們過的是什麼日子呢?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