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表弟35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表弟今年四歲了,長着一雙圓圓的眼睛,嘴巴小小的。他是一個非常活潑、天真的小男孩,但是有時會有點傻乎乎的。

  有一次,舅舅帶表弟來我家玩,他一進門就叫我和他玩跳棋。我們正玩得開心,忽然一股香味從廚房撲鼻而來。他忍不住地去了廚房,並問我爸爸:“這是什麼呀?”我爸爸說:“這是大人吃的,小孩不能吃!”接着,表弟問我:“表姐,你能吃嗎?”“我呀,我比你大,所以我能吃。”我答道。吃飯了,全部人都搶着吃那紅燒扣肉,唯獨表弟不吃。我媽媽問:“你為什麼不吃呀?”他說:“姨爹說小孩不能吃。”我爸爸笑着說:“我是逗你玩的。”表弟說:“姨爹,你騙我。”說完,他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

  這就是我傻乎乎的表弟,但傻得很可愛!

  廣東惠州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張家慧1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