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表弟 

  我有一個小表弟,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瘦瘦的,一個典型的農村小“黑鐵蛋 ”。可他不止一次讓我頭疼,以為每次都將我的小金庫洗劫而空,如果不信,那就請看下列片段: 

  一天,我正在書房裡看書。突然,電話零 “嘟嘟 ”得響個不停,我急忙去接電話,沒想到對方竟是表弟 :“哥哥,你好。今天我去你家,記得藏好你的寶貝。”我一開始沒反應 過來,來到客廳時才如夢出醒,什麼表弟要來。我晃了一下腦袋,還不快藏。於是我以飛一般的來到寶庫,看到它們還健在,我長舒了一口氣,但我很快意識到我應做什麼,用最快的速度將他們藏到我認為最為安全的地方。剛剛藏好,門零就響了,我再次收拾了一遍,才放心的去開門。打開門,果然不出所料,表弟,可從他身後出現了一隻四條腿的動物——一隻大黑貓。這隻貓和有的說了,名叫大飛,無惡不做,十惡不赦,偷魚偷肉簡直是家常便飯,上次小金魚就被它偷吃了,這次可的多加小心了。我招呼表弟坐下,假裝去給他拿牛肉乾,其實是去查看一下我的寶貝。我自以為天衣無縫,可萬萬沒想到,我的一舉一動都被兩雙眼睛看的清清楚楚。回到客廳我和他(還有一隻貓)聊了一會,就去書房看書了。過了一會,他說他要走了,我也每在意。可我一想,他怎麼捨得不敲我竹杠就了,還每帶點臨別紀念……一個個小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那些小問號匯成一個不祥的預感 ……我跑到我的藏寶地點,只見哪兒空空如也,我萬念俱灰,一下子癱倒再地上,我緩過神來沖樓下大喊:“表弟,還我的寶貝。 ”“以後吧 ”“以後是什麼時候? ”“100年,不,1000年,不,1000年吧 ”“OH,我的天。 ”無論我再怎麼費心機,還防不勝防。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張爍。 

  我的可愛表弟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