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天氣變化400字作文

天氣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氣變化

——學完《雷雨》寫的觀察日記

洪欣奕

這幾天,受到今年第一號颱風"浣熊"的影響,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太陽娃娃不知跑到哪裡玩兒去了,不見了蹤影;月亮姐姐也乘機躲到讓我們找不到的地方休假去了。氣壓低得讓人感到十分壓抑。

偶爾不知從哪兒吹來一陣風,把樹枝吹得搖來擺去,好像在跳着“搖擺舞”。風兒帶來絲絲細雨,就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絲線,地板還沒被濺濕,雨就不見了。小草生氣地說:“我還沒喝夠呢!怎麼就不下了呢?我都快渴死了。”花兒無力地垂着頭,顯得更加的嬌嫩。她嘆着氣說“唉!什麼時候才能下場雨呀,讓我痛痛快快地喝個飽。這樣,我才能開出更加燦爛鮮艷的話花兒,讓人們欣賞。”天好像聽到他們的抗議,下起了雨。漸漸地,雨越小越大。雨點落在草地上,小草大口大口地喝起水。雨點落在五顏六色的花兒上,花兒綻開了笑臉。雨點落在大樹上,大樹說:“我很久沒有洗澡了,讓我痛痛快快地洗個夠。”雨好像在和花草樹木捉迷藏,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直到他們說“夠了夠了。”雨才漸漸地停了。

  指導老師:林艷



天氣變化 標籤:天氣變作文 天氣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