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失眠500字作文

失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晚上我一向睡得很好,從來沒有因為任何事而睡不着。可是,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為什麼我會失眠呢?那是我喝了一杯咖啡味的奶茶惹的禍。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昨天晚上,媽媽上晚班,輪到爸爸照顧我。爸爸帶我去吃了肯德基,然後看電影。看着看着,我覺得口很渴,就請爸爸給我買飲料。由於天氣比較冷,爸爸就給我買了杯熱的。可是電影院里只有咖啡口味的熱飲料,我問爸爸:“喝了咖啡不是會睡不着嗎?”爸爸說:“奶茶加了一點點沒關係的。”於是我就喝了這杯飲料。

晚上到了家裡,九點鐘我就上床睡覺了。迷迷糊糊睡了一會,我驚醒了。一看時間才十一點,再接着睡吧。可是,這回兒我怎麼也睡不着,腦子裡不斷浮現晚上看的電影情節,好象有許多機器人在我的腦中打仗。這時我突然感到很想上廁所,於是悄悄地起床,可還是吵醒了媽媽。上好廁所再睡下,我還是睡不着,那些機器人又來打仗,我煩也煩死了,可是越是煩越是睡不着。這時,我又想上廁所了……這個晚上我每隔兩個小時就上了一次廁所,不僅自己一晚上沒睡好,連媽媽也被我吵得起來好幾次。哦,我真是後悔及了,真不該喝那杯咖啡味的奶茶啊!

第二天,媽媽把爸爸批評了一頓,怪他不該給我喝咖啡。而我呢,整個白天都在打哈欠,晚上六點鐘就鑽進被窩裡補覺去了……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