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今天晴轉陰300字作文

今天晴轉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晴轉陰”的日子:上午我“笑嘻嘻”,晚上我“哭泣泣”。

  上午發數學卷子,我考了100分,全班78人名列第一,爸爸媽媽高興極了,我也非常快樂。

  下午發語文卷子,我考了89分,全班排第27名,爸爸媽媽氣得暴跳如雷,我的屁股都被打腫了。爸爸說打我的原因有三條:一是我的語文考得太差;二是我考試態度不好,寫的字太潦草,試卷弄得既臟又亂;三是我不聽爸爸媽媽的話,還和家長頂嘴。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爸爸、媽媽“望子成龍”,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媽媽每天接送我上學,我如果再不好好學習,真對不起他們。當天晚上,我按爸爸的要求寫了《決心書》,我下決心今後一定改正自己的缺點,努力學習,把語文成績提上去,下次爭取考出好成績。

指導教師:李春燕

簡評:寫的很生動,正反對比用的很好

今天晴轉陰 標籤:天晴了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天晴作文 雨後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