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誇誇我自己500字作文

誇誇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趙啟翔,今年七歲了,性別男,在武棚小學讀二年級。我可是個小帥哥喲!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嘴巴小小的,臉長得方方正正,皮膚挺白的,鼻樑高高的。

  我愛看書,是個地地道道的的“書蟲”。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我總是偷偷的準備一個小凳子,拿幾本書放在小凳子上,邊解手邊看書,每次都是在媽媽一遍又一遍的催促下才戀戀不捨的從衛生間里出來,儘管媽媽每次都給我說,解手的時候看書對身體不好,可是我總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每天晚上睡覺前,我總是要準備幾本書放在床頭,一看起來就忘了時間,多半都是媽媽強制着把燈關了我才肯睡下。

  我還有很多特長呢!我喜歡畫畫,喜歡寫字,打乒乓球,我寫的字在全鄉寫字比賽中還得過第一名呢,我畫的畫也得過獎,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在學校表演的節目三句半和唱的歌曲,小朋友和老師們都誇我表演的好呢!現在我正在學電子琴,儘管才學了一點點,但是我決心一定要把學過的每個內容都練好。

  偷偷告訴你我一個小缺點,就是愛發脾氣。前幾天陶浩洋來我家玩,因為一件小事我發脾氣了,把門就“哐”一聲關上了,我知道自己錯了,以後我會盡量剋制自己的。

  你們都喜歡我嗎?喜歡就來給我交朋友吧!

  河南駐馬店李新店鎮武棚小學二年級:zhaoqixiang



誇誇我自己 標籤:誇誇我自己作文 誇我自己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